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挑战麦克风》第六场开唱 见证30年娱乐变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0日23:47  新浪娱乐
《挑战麦克风》第六场开唱见证30年娱乐变迁

神秘的评审MR.MIC

《挑战麦克风》第六场开唱见证30年娱乐变迁

三位主持人激情开唱

  新浪娱乐讯 12月9日晚20:30,湖南卫视《挑战麦克风》经过第一周的火热角逐后,第二周第二场再次掀起“龙凤斗”。本场挑战继续演唱影视金曲。三位主持人现场掀起热烈气氛,MRMIC勇敢挑出“南郭先生”,现场选手high歌到热血沸腾,汗如雨下。有选手在节目结束后表示“唱得很尽兴,玩得很畅快,现场很搞笑,心情十分好”,称完全释放了自己,感觉“很爽”。

  第六场《挑战麦克风》一开场,龙队的带队主持人李好和选手们就一起调侃起大家是《西游记》(大陆版香港版日本版)中的人物,而三位代表龙队的选手也被戏称为孙悟空、猪八戒和沙和尚,而在与凤队比拼的时候,这几个到“西方取经”的兄弟们的表现也是精彩连连,90号选手冯沛一首《不见不散》以及其后补唱的几句《死了都要爱》都让大家见识了他清凉的高音。

  第二位代表龙队出场的毛宇被李好称为“比毛宁的名字还多了一笔,就是比毛宁还要多一把刷子”,而他带来的《牡丹之歌》同样没有让大家失望。第三位龙队的代表选手42号的林榃一首《新鸳鸯蝴蝶梦》虽然开唱时在音调的把握上出了点小差错,但还是为龙队今天的表现做了一个很好的收尾。

  凤队的选手也不示弱,选手吴芳一首《情深深雨蒙蒙》一下子就让大家见识到了独特的柔情风格。其后的梅杰斯虽然带来的是粤语经典《万水千山总是情》,但一样表现得十分到位。最后代表凤队出场的李子红大姐一身红衣,唱起《在水一方》,一下子就把大家的思绪拉到了琼瑶剧风靡大街小巷的80年代。

  节目进行中,还选出了在集体合唱时浑水摸鱼的“南郭先生”,现场进行原音回放,引起了全场爆笑,纷纷查找演唱者。被揪出的“南郭先生”和“南郭小姐”也并没有觉得不好意思,而是开心地和大家一起畅爽大笑。结束后,他们表示“被发现唱得不好也没关系,重要的是开心,体会到快乐。并且,带给别人快乐,自己也才会快乐。独乐乐不如众乐乐。”

  在网络上,有网友留言表示:“挑麦把大众娱乐情绪释放到了极致。以前,大家一致认为中国人的娱乐细胞不够,现在才发现,改革开放30年后,我们国人的娱乐精神早已经超越以往,他们放得开,敢于参与表现《智勇大冲关》式的自娱自乐,也不惧怕在人群中被发现。我们的心理承受能力和娱乐心态都在放松,这也是30年来,人们巨大的改变。”

  敬请关注湖南卫视每周一至周四20:30播出的《挑战麦克风》。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