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金唱片红毯综述:誓将性感进行到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0日22:01  新浪娱乐
韩国金唱片红毯综述:誓将性感进行到底(组图)

Brown Eyed Girls

  新浪娱乐讯 韩国金唱片奖虽是在深冬时节举行,但红毯却一派清凉景象,也许是因为年轻偶像团体众多的缘故,青春的性感几乎挤满了红毯,女星们似乎统统约好短打上阵,全不似刚结束的台湾金马奖里众女星的优雅复古,低胸养眼比比皆是,这样的养眼与放肆的性感,也与之前韩国各大颁奖礼上的表现有所区别,莫非这正是文艺对于不景气的一种反扑?也许,唯有青春与放肆才能挡得住这全球席卷而来的寒流吧!男星则齐齐以闪亮的黑色面料主战,除了放肆的青春,继续的装嫩,适当的扮酷与中性的风潮都在红毯上为我们演绎出了09年的时尚主题

  看点1:短裙族谁比谁的性感更娇艳?

  历年来的颁奖礼看过不少,但今次的酥胸美腿还是令我有乱花渐欲迷人眼之感。也许都是偶像团体集体上阵的缘故吧,让人很容易就血喷。

  Brown Eyed Girls组合一色的闪亮黑金反光面料主打的就是耀眼放肆张扬,虽说小坎肩与黑丝袜的配合四人还是带出了属于自己的特点,但个体印象模糊,一切皆因人多,四人齐齐半露酥胸美腿,令性感骤然翻了几番——人海战术总是很强大。

韩国金唱片红毯综述:誓将性感进行到底(组图)
Wonder Girls

  Wonder Girls则热辣得更加直接。五位美女都以黑色小礼服为主打,将酥胸美腿的美好展现的各具特色:单肩,深V,低胸与闪亮面料,一切都只为性感的主题加分,无怪一亮相就引来现场一片尖叫。

韩国金唱片红毯综述:誓将性感进行到底(组图)
Davichi

  二人女子组合Davichi深色系小背心礼服裙稍微显得低调与家常化了一些,小荷叶边有可爱与亲切的一面,黑色丝袜与鞋的搭配未免中规中矩,好在是姊妹花,两个颜色与两个项链相辅相成,有微妙的呼应,但是在主打性感的红毯上,稍逊风骚是必然的。

  少女时代(听歌)成员泰妍身着香槟色短款礼服现身,作为团体的唯一代表,显然气场偏弱,但是金色蕾丝短裙配上皮草披肩,甜美里又不乏成熟的性感,至少是不功不过。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金唱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