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亦菲印小天台下狂聊 有意签约星光国际(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1日00:15  新浪娱乐
刘亦菲印小天台下狂聊有意签约星光国际(组图)

刘亦菲捧场王喆发片会

刘亦菲印小天台下狂聊有意签约星光国际(组图)

刘亦菲有说有笑

刘亦菲印小天台下狂聊有意签约星光国际(组图)

刘亦菲托腮沉思

刘亦菲印小天台下狂聊有意签约星光国际(组图)

刘亦菲陈紫函

  新浪娱乐讯 12月10日下午,星光国际传媒集团董事长王喆(听歌)音乐专辑《王》发布会在北京举行,星光国际旗下艺人几乎倾巢而出。在发布会进行到一半时,刘亦菲(刘亦菲印小天台下狂聊有意签约星光国际(组图) 听歌 blog)突然到场,让人对其与王喆的关系划出大大的问号。

  王喆表示,发专辑只为完成自己的音乐梦想,《王》一共制作了5000张,只送不卖。这张专辑由李伟菘(听歌)、李偲菘、易家扬、小柯(听歌 blog)张亚东(刘亦菲印小天台下狂聊有意签约星光国际(组图) 听歌 blog)和秦天合力打造,他们对王喆也进行了多方调教,现在专辑出炉,几位老师对“王同学”的表现十分满意,更表示有意将几人合唱的歌曲《我没喝多》做单曲发行。

  老板发专辑,旗下艺人自然尽其所能前来祝贺。在发布会进行到一半时,刘亦菲突然到场,在星光众艺人的包围下十分惹眼。问王喆是否想将刘亦菲签下,他表示刘亦菲只是好朋友来捧场,然后立刻跳过此话题,让大家对两人的发展划出大大的问号。 黄玲/文 王黎/图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资料:刘亦菲陶喆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