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麦浚龙要给阿娇送礼物 闻电锯陈冠希狂笑(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1日08:23  新浪娱乐
麦浚龙要给阿娇送礼物闻电锯陈冠希狂笑(附图)

麦浚龙

  新浪娱乐讯 陈伟霆、谢安琪(听歌)、农夫、邓紫棋与麦浚龙(听歌)(Juno)昨天与今年的男女新人出席颁奖礼拉票活动,大会宣布Juno、谢安琪、王菀之(听歌)、农夫、EO2及方大同(听歌)打入“全年最佳进步奖”最后六强,王菀之继续玩抵制。Juno与陈冠希(麦浚龙要给阿娇送礼物闻电锯陈冠希狂笑(附图) 听歌)旗下的农夫被安排并排而站,问Juno是否感到尴尬?他说:“不会,大家聊天了。”

  至于会不会送圣诞礼物给绯闻女友钟欣桐(麦浚龙要给阿娇送礼物闻电锯陈冠希狂笑(附图) 听歌 blog)?他说:“会。(送相机?)送相机?不明白。”记者提议他送电子相架,Juno偷笑说:“没想到。”并马上拉开话题:“很担心东华要用电锯锯玻璃瓶。(把瓶子当成陈冠希来锯?)想多了。”说罢,他又忍不住狂笑。(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麦浚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