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布兰妮新MV涉毒打动物 遭爱护动物组织抗议(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1日09:27  中国新闻网
布兰妮新MV涉毒打动物遭爱护动物组织抗议(图)
  小甜甜(听歌)耍马戏耍过头了?

  中新网12月11日电 “小甜甜”布兰妮(布兰妮新MV涉毒打动物遭爱护动物组织抗议(图) 听歌)(Britney(布兰妮新MV涉毒打动物遭爱护动物组织抗议(图)) Spears(听歌))最近还在庆祝和强打她刚出版第6张录音室专辑“马戏团”(Circus)。正当许多人都为她专辑成功而高兴之际,却被泼了一盆冷水:新专辑里的一首MV因为出生现野生动物,遭到“人道对待动物组织”(PETA)的抗议。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PETA周一发表声明,指责布兰妮在“马戏霓裳”这首主题MV里,“使用遭残酷训练的狮子和大象入镜”。该组织指称,他们已写信给布兰妮,向她解释驯兽师是如何的使用“震慑、鞭笞和毒打等方式来训练动物表演”。

  PETA主席李姬说:“布兰妮或许觉得她的人生像马戏般的多彩缤纷。但对于被鞭笞、锁住、毒打以强迫牠们表演的动物来说,牠们的生命是真实的,但也是残酷的。布兰妮或许希望为她的表演生涯再创高峰(布兰妮新MV涉毒打动物遭爱护动物组织抗议(图)),但把自己的成功建立在动物的痛苦,那就未免太超过了。”

  该组织同时要求布兰妮未来无论是拍MV或开演唱会,永远都不要使用野生动物。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布兰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