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学友全面复出“补粮仓” 时隔3年再出新专辑

  今年8月,张学友(听歌)曾称将淡出歌坛,转移幕后。不过,一场突如其来的金融危机让“歌神”也无法再在家中当个悠闲的“二十四孝”老爸。昨天,张学友以香港迪士尼名誉大使的身份现身沪上,开始了他复出的第一项活动。心情看上去颇好的张学友表示明年将推出自己时隔3年未出的新专辑,并且还将制作舞台剧和拍电影,总之要卖力工作弥补金融危机带来的损失。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张学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