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杰努力工作还巨额赔款 担心谢娜跟着吃苦

  本报讯(记者 何佳穗)最近因跟老东家上腾娱乐的官司,再次把张杰(张杰努力工作还巨额赔款担心谢娜跟着吃苦 听歌 blog)推到了风口浪尖,不过昨日在接受记者电话专访时,他对此事很平静,还开玩笑说因赔钱多,今后将更加努力地工作。

  在这段纷纷扰扰的日子里,令张杰最烦心的不是那传说中的200万巨额违约金,而是谢娜(张杰努力工作还巨额赔款担心谢娜跟着吃苦 听歌 blog)。张杰直言不讳地表示,一旦支付了这笔高额赔偿金,自己的生活势必会受到一定影响,但他实在不想看到谢娜跟着自己一起受苦,所以最近一直都很矛盾。粉丝在得知张杰的这一状况后,已呼吁全国各地的歌迷一起筹款帮助张杰,据说目前已经筹得近百万元捐款!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张杰 谢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