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梁汉文疑患婚前恐惧症 公司提前出碟祝贺(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1日10:50  新浪娱乐
梁汉文疑患婚前恐惧症公司提前出碟祝贺(附图)

昨天Edmond接受查小欣访问,坦言对结婚感兴奋又紧张。

  新浪娱乐讯 下周四梁汉文(听歌)将和拍拖十年的女友Karen拉埋天窗,昨天他接受查小欣(blog)访问时自爆心情兴奋,还透露老板黄柏高为他“加塞”出精选碟贺其大婚,而他还亲自写作新曲《囍》,他表示录音期间分外投入,并称“准梁太”Karen是第一位听众。他又表示近来经常左思右想,担心患上婚前恐惧症。 (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梁汉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