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BigBang无缘金唱片奖 网友不满质疑公正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1日14:24  新浪娱乐
BigBang无缘金唱片奖网友不满质疑公正性(图)

BigBang

  新浪娱乐讯 2008韩国金唱片颁奖礼于昨(10)晚举行,东方神起(听歌)RainWonder Girls等当红组合分获了各个奖项。不过2008年韩国最热门组合之一的BigBang不仅未获任何奖项,组合成员也没有到场参加。事后有人说,因为BigBang有其他日程安排才没能参加颁奖礼,所以主办方没有给他们颁奖。

  虽然金唱片奖官方网站上声明了“不参加颁奖礼的歌手,有可能取消获奖资格”,但BigBang这样的组合无缘任何一个奖项还是让人们对金唱片奖的公正性产生了质疑。从人气来看,2008年BigBang在日本和韩国推出了《Stand Up》、《Number 1》、《Remember》等专辑,其主打歌《红霞》,《一天一天》都是2008年韩国乐坛最热门的歌曲之一;从唱片销量来看,BigBang每一张唱片的销量都在10万张左右,总数超过了40万张;而在数码音乐方面,BigBang的众多歌曲更是创下了惊人的下载量,远远超过获得本届金唱片奖数码音乐部门大奖的Jewelry。因此金唱片主办方不参加颁奖礼就不给奖项的做法,令很多人感到不满,尤其是BigBang的fans。

  BigBang的fans纷纷在网站上发表留言,对偶像无缘金唱片奖项表示了遗憾和不理解。有人表示:“如果说BigBang的唱片销量不如东方神起,那么至少也应该获得数码音乐部门的大奖,真的无法理解为什么BigBang会一个奖项都没获得。”也有人表示:“要是BigBang参加了颁奖礼,一定能获得许多奖项吧,没去参加真是太遗憾了。”姜恩真/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BigBang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