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星安在旭将发精选辑 记录欧洲旅行心得(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1日15:06  新浪娱乐
韩星安在旭将发精选辑记录欧洲旅行心得(附图)
安在旭将发精选辑

  新浪娱乐讯 韩星安在旭(韩星安在旭将发精选辑记录欧洲旅行心得(附图) 听歌)将在12月18日推出最新精选专辑,并同时发布自己的欧洲旅行记。安在旭这次推出的精选集中收录了他出道至今发布的5张专辑,一张迷你专辑中的经典歌曲,安在旭希望通过这张精选辑,回顾自己的歌手生涯,同时也为一直支持自己的fans送上一份厚礼。

  值得一提的是,这张精选辑的封面全部都是安在旭在今年春天独自赴欧洲旅行时所拍,fans可以借此体验到安在旭在欧洲旅游时的感受。姜恩真/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安在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