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挑战麦克风》成周间“娱乐王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1日20:1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湖南卫视12月10日晚20:30现场直播的《挑战麦克风》节目,收视份额达到2.65%,再次大幅度提升了收视,排名全国同时段电视娱乐节目收视第一,成为周间黄金时段全国电视娱乐节目的王牌。

  全国卫星频道普遍在周间黄金时段推出电视剧,湖南卫视此次独树一帜,在20:30勇闯蓝海,开创每周四场直播的新编排模式,以全民high歌的高潮氛围和精彩的挑战环节,成为周间黄金时段的娱乐王牌。

  10日晚的直播从酷劲十足,一开始便弥漫着紧张的气氛。在龙队26号选手朱韬的一首《菊花台》中,“龙凤斗”正式拉开了序幕。

  当晚的节目亮点和看点颇多,帅哥周权的出场让人们眼前一亮,引起了网友的普遍关注;即使是普通人的K歌比赛,但也有专业级的选手让观众大为赞叹,令人期待;揪出“南郭先生”的举措,更是把娱乐气氛推向了高潮,走音的演唱不仅没有让人觉得尴尬,反而表现出演唱者强烈的自嘲精神,更让人领略到另类“歪唱”的娱乐情趣。

  全新的编排策略,更多看点的娱乐氛围,造就了《挑战麦克风》成为周间黄金时段的王牌娱乐节目。敬请关注每周一至周四20:30湖南卫视现场直播的《挑战麦克风》。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挑战麦克风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