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忆莲-佩姬上海指导学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1日20:52  新民晚报
忆莲-佩姬上海指导学生(图)

忆莲·佩姬在上海本报记者 郭新洋 摄

  本报讯 (记者 夏琦 实习生 王曦)将于12月16日在上海大舞台举行第三次上海演唱会的忆莲·佩姬日前来到上海,为演唱会造势的同时,还抽空指导了2位上海的学生。

  在参加FM103.7音乐唱谈会时,2位来自上海青少年音乐剧艺术中心的学生现场演唱了佩姬的经典曲目《Somebody else’s Story(别人的故事)》和《Memory(回忆)》。佩姬对她们的表演表示赞赏,在肯定其嗓音条件良好、气息控制能力强、能够在理解歌词的基础上表演声情并茂的同时,也指出演唱时应减少手部持话筒时的小动作,避免干扰观众等细节不足之处,更告诫学生们说,一定要保持个人风格。

  忆莲·佩姬曾在2年前来过上海,她还透露说,当时自己曾在街头被歌迷认出,两人还在南京路上喝了咖啡,聊了音乐剧。忆莲·佩姬说来沪前看过一些有关中国的宣传片,对中国的文化、

美食等十分有兴趣,希望能有机会不带工作负担,尽情在中国旅游一次。

  这次上海

演唱会的服装也将会有部分的传统元素,颜色、款式等都经过精心设计。而曲目方面,除了百唱不厌的《阿根廷,别为我哭泣》和《回忆》,忆莲·佩姬这次来上海还准备了2首特别的曲目,一是音乐剧《欢乐满人间》中的“Small Packages”,另一首是知名演员达斯汀·霍夫曼早年的创作歌曲《Shoot the Breeze(促膝谈心)》。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忆莲-佩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