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歌榜首更改提名规则 郑洋:是为给新人机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1日21:58  新浪娱乐
中歌榜首更改提名规则郑洋:是为给新人机会

郑洋

  2008年度北京流行音乐典礼提名名单

  新浪娱乐讯 12月11日下午,“念慈菴2008年度北京流行音乐典礼”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了2008年度全部奖项的提名名单。发布会结束后,中国歌曲排行榜制作人郑洋面对新浪表示,此次提名规则做出重大调整是为了给新人以更多机会,同时透露,在颁奖典礼上将特别安排“金曲怀旧”环节。

  在发布会上,到场嘉宾被要求穿戴上“改革开放30年”曾经流行的经典服饰到场,让人好奇颁奖礼是否也有“怀旧”环节,对此,郑洋给于肯定回答,并表示,将有两支乐队演唱一组经典老歌,以勾起对大家对哪个年代的回忆。

  本年度音乐典礼在提名规则上做了重大调整,获得提名资格的歌手不再必须以本年度是否有专辑为依据,对此,郑洋表示,做此调整是为了给新人歌手以更多机会,“新人不大可能刚出来就发专辑,一般会先发单曲看看大家的反映。现在音乐市场不景气,我们希望给有才华的歌手更多的机会。”同时郑洋表示,这一规则将延续下去,“明年、后年,以后的颁奖礼都将遵循这一规则。”

  对于颁奖礼,歌迷更关心的其实是能在现场看到哪些大牌明星。问郑洋会有哪些艺人登台表演,她笑着卖起了关子,只表示颁奖礼会很好看,“除了获得提名的歌手,我们还会邀请特别嘉宾做现场演出。” 黄玲/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北京流行音乐典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