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亚东音乐会彩排 为李宇春甘当配角(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1日22:01  新浪娱乐
张亚东音乐会彩排为李宇春甘当配角(组图)

张亚东彩排

张亚东音乐会彩排为李宇春甘当配角(组图)

跟春春沟通

张亚东音乐会彩排为李宇春甘当配角(组图)

李宇春迷彩装

张亚东音乐会彩排为李宇春甘当配角(组图)

演唱曲目

     对话李宇春:紧张为张亚东站台 两首歌体现个性

  新浪娱乐讯 今天(11日)下午4点,李宇春(张亚东音乐会彩排为李宇春甘当配角(组图) 听歌 blog)赶回北京为张亚东(张亚东音乐会彩排为李宇春甘当配角(组图) 听歌 blog)“东至-乐暖倾城”音乐会进行了首次彩排,张亚东以一贯低调的风格现身,为李宇春弹琴伴奏,为了不抢爱徒的风头,张亚东今天甘当配角在媒体面前一言不发。

  排练地点是在一座大厦的地下二层,从大厦大堂走到转角处的楼梯间就能听到音乐的声音,可见排练现场气氛的热烈程度。或许是因为这段时间忙于为音乐会排练压力太大,再加上最近天气再度转冷,张亚东患上了感冒,今天他身穿一件红色上衣出现在排练现场,但是却始终都只坐在角落里弹琴,没有和特意赶来探班的媒体进行交流。偶尔有记者上前要求采访,张亚东也礼貌地表示自己“不想说话”。

  下午排练的时间原本定在4点钟开始,但是3点半左右李宇春就已经早早出现在了排练室,今天是她第一次为音乐会进行彩排,难免有些紧张,张亚东亲自为她弹琴伴奏,高分贝的音响中,李宇春先后试唱了《皇后与梦想》和《HAPPY WAKE UP》两首歌,而在20日的音乐会上,她还将演唱一首张亚东的作品,在大家的追问之下,她始终不肯透露歌曲的名字,只表示“要继续保密”。李青/文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李宇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