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流行音乐典礼提名揭晓 明星扎堆怀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2日00:00  北京娱乐信报
北京流行音乐典礼提名揭晓明星扎堆怀旧(图)

  信报讯(记者王大鸣)“2008年度北京流行音乐典礼”昨天下午揭晓了提名名单。当天,许巍(听歌)满文军(听歌 blog)梁静茹(听歌)张靓颖(北京流行音乐典礼提名揭晓明星扎堆怀旧(图) 听歌 blog)曹方(北京流行音乐典礼提名揭晓明星扎堆怀旧(图) 听歌 blog)等10余位歌手纷纷以曾经流行的经典装扮亮相。

  按主办方的要求,这些平时衣着光鲜靓丽的明星都穿戴上了改革开放30年来曾经流行过的经典服饰。曹方穿着一条拖着地的牛仔喇叭裤;许飞(听歌 blog)则胸戴一朵大白花,因为“那时人们好像都喜欢戴有花花草草的东西”;张靓颖头上别着一支发卡,还穿了格子图案的学生装,她现场清唱了《春天的故事》,作为对往昔的思忆。

  当天最出位的当属满文军,他身穿一件半长黑灰色大衣,款式有点土气。满文军说:“这可是我的压箱底宝贝,是十几年前我在歌厅唱歌时的演出服。”

  据透露,本次颁奖典礼将于明年1月11日在工人体育馆举行。信报记者 陆欣/摄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