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庾澄庆发行全新翻唱专辑 不拿家事做噱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2日01:40  新京报
庾澄庆发行全新翻唱专辑不拿家事做噱头(图)
张学友和陈奕迅把哈林抬起来给媒体拍照,足见哈林面子之大

  本报香港讯 (特派记者贾维)昨天下午,庾澄庆(听歌 blog)在香港推出了自己的全新翻唱专辑《哈林夜总会———lady's night》。如今正陷入离婚新闻的哈林在谈到伊能静(庾澄庆发行全新翻唱专辑不拿家事做噱头(图) 听歌 blog)的时候表示,自己不喜欢拿家里事做噱头炒作。“我出道这么多年了,做事风格大家都知道,我处理好了会告诉大家,谢谢大家的关心。”

  虽然身为台湾歌手,但是哈林这张唱片选择了在香港举行发片会,内地、香港、台湾媒体齐聚于一个livehouse,首先听了哈林现场演绎的专辑中的歌曲,翻唱自梅艳芳(听歌)的《亲密爱人》、王菲(庾澄庆发行全新翻唱专辑不拿家事做噱头(图) 听歌)的《我愿意》、孙燕姿(庾澄庆发行全新翻唱专辑不拿家事做噱头(图) 听歌)的《遇见》等等。这张专辑是女人歌主题,哈林的翻唱将几首歌全部改成了狂放的摇滚风格,尤其是《我愿意》和《遇见》两首慢歌。哈林卖力的现场翻唱让台下掌声连连。随后,张学友(听歌)陈奕迅(听歌)两位香港天王也现身现场,两位天王不但给哈林和音,而且还用摇滚的方式现场演唱了自己的代表作《吻别》和《爱是怀疑》。这样的三位天王同场献唱的场面可谓难得一见,媒体也因此在三人献唱时不住地狂拍照片,两位嘉宾也极尽地主之谊,多年老友张学友不但做出“劈腿”姿势给哈林博版面,而且两人最后甚至把哈林抬了起来给媒体拍照,足见哈林面子之大。

  这次发片时机刚好是婚变的风口浪尖,不过关于媒体们更关心的婚变事宜,哈林表示不愿意多说。在被问到既然是翻唱女歌手作品的专辑,那么为何没有伊能静的歌曲时,哈林表示:“我很不喜欢拿自己的家里事做噱头。”对于孩子是否会送出国等传闻哈林也没正面回应。“我不是炒作,难道有家务事的话,就不用出来工作了么?我出道这么多年了,做事风格大家都知道,我处理好了会告诉大家,谢谢大家的关心。”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传伊能静庾澄庆已离婚

相关资料:庾澄庆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