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德华被曝明年大婚 地点选在马来西亚小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2日02:02  华龙网-重庆晚报
刘德华被曝明年大婚地点选在马来西亚小岛

  据香港媒体报道,出道近30年但婚姻状况一直成谜的天王刘德华(刘德华被曝明年大婚地点选在马来西亚小岛 听歌)将于明年和朱丽倩结婚,马来西亚的小岛是婚礼举办地的首选。旧爱喻可欣听到此消息表示“恭喜他”。

  上月,华仔在台北举行

演唱会,突然离奇地问歌迷:“你们觉得偶像可不可以有女朋友?可不可以结婚?”当时台下粉丝表现兴奋,支持华仔放胆去爱。华仔此举被认为是试探歌迷心意,因为他计划于明年与朱丽倩成婚,并向嘉玲、伟仔取经,要到神秘僻静的地方举行婚礼,可能选址
马来西亚
一小岛。知情者说:“据说华仔好喜欢乐浪岛,可惜这个岛香港人都知道,如果要结婚的话,一定要找间偏僻的酒店。”

  记者还致电华仔前女友喻可欣,对于华仔将婚,她心情很平静地说:“我知道,我只会开心,都是时候了,恭喜他!” 据武汉晨报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资料:刘德华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