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俊杰《JJ陸》销量大热 中歌榜荣获八项提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2日05:26  新浪娱乐
林俊杰《JJ陸》销量大热中歌榜荣获八项提名

林俊杰与阿SA

林俊杰《JJ陸》销量大热中歌榜荣获八项提名

林俊杰与阿SA

林俊杰《JJ陸》销量大热中歌榜荣获八项提名

林俊杰与阿SA

林俊杰《JJ陸》销量大热中歌榜荣获八项提名

林俊杰与阿SA

  新浪娱乐讯 亚洲歌坛天王林俊杰(林俊杰《JJ陸》销量大热中歌榜荣获八项提名 听歌 blog)发行了个人第六张新专辑《JJ陸》后也圆满结束了第一波的内地宣传,所到之处,场场爆满。近日,林俊杰马不停蹄的赶到香港为其专辑做宣传,并在当地的旺角闹市举行举行签名会。当天也的活动也吸引了3000余名歌迷到场支持。林俊杰的新专辑《JJ陸》全球销量突破百万,除了海蝶高层毕晓世先生等短信祝贺,英皇唱片相关高层霍汶希也到场祝贺,还颁奖给林俊杰以示鼓励。

  当天,与林俊杰合唱主打歌《小酒窝》的阿sa蔡卓妍(听歌)也为林俊杰助场,这首歌夺得了电台、电视、网络重要排行榜中的冠军位置,还在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中赢得“四连冠”的佳绩。阿sa在采访幽默的表示:因为我是福星,每次和我合作的艺人都会有很好的成绩。她笑说:“因为我很旺夫啊,但是还是要祝贺JJ的新专辑能取得这么好的成绩,他真的很棒,在音乐上不愧是才子。”

  因为林俊杰工作原因很少到香港,阿sa表示会招待好JJ,阿Sa见林俊杰首次赴港做宣传,前晚特意带他品尝地道美食--豆腐花,在一旁的工作人员笑言说:“你绝不可吃阿Sa的豆腐哦。”

  北京音乐广播《中国歌曲排行榜》2008年度北京流行音乐典礼将于2009年1月11日在北京举行,提名名单已于今日公布,林俊杰成为港台艺人中奖项提名最多的歌手,共有8项大奖提名:最受欢迎男歌手、年度最佳男歌手、年度最佳专辑奖、年度最佳创作歌手、最佳舞台演绎歌手奖、年度最佳作曲奖、年度最佳编曲奖、年度最佳制作人奖。

  据悉,近日记者发现一些林俊杰被恶搞丑化的所谓身份证件照在网上传播,随后记者致电了海蝶音乐宣传部经理朱迪,朱先生坦言:之前有歌迷举报过此事,经公司确认那些照片并不是林俊杰的证件照片,是某些好事网友PS过的宣传图片,公司没有为林俊杰拍过类似这样的证件照片。朱先生在采访中还呼吁部分网友请不要拿艺人开这样的玩笑,对人尊重是起码的道德标准,并请好事者停止这种恶意的传播。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资料:林俊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