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富城国语金曲献歌迷 对台湾粉丝特别厚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2日09:28  新浪娱乐
郭富城国语金曲献歌迷对台湾粉丝特别厚爱(图)

阔别10年,城城再赴台开演唱会,获热情歌迷接机

  新浪娱乐讯 昨天郭富城(听歌)到台北准备明天起一连两场的《舞林正传》演唱会,连同舞蹈员及制作人员约80人赴台。抵达机场时,已有大批歌迷守候。阔别台湾舞台10年,城城特别挑选一批经典国语金曲,他说:“台湾歌迷陪着我成长,有些歌是在其它巡回演唱会没有唱过的!”至于热情歌迷则不断吶喊,并期待他的“湿身”演出。 (鱼鱼/文)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郭富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