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蔡依林深圳个唱受金融危机影响门票超低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2日09:51  新浪娱乐
蔡依林深圳个唱受金融危机影响门票超低价(图)

1Jolin以金色上衣亮相,吸引大群粉丝撑场!

蔡依林深圳个唱受金融危机影响门票超低价(图)

蔡依林

  新浪娱乐讯 金融海啸(blog)袭全球,蔡依林(蔡依林深圳个唱受金融危机影响门票超低价(图) 听歌 blog)昨天出席巡回演唱会记者会时坦言,年底尾牙演出大大减少,这次深圳演唱会还以“超抵价”回馈歌迷!

  蔡依林(Jolin(听歌))昨天举行记者会,宣布本月26日在深圳体育场举行户外演唱会,因当晚正值Boxing Day(节礼日),她考虑安排跟歌迷合唱圣诞歌,还自爆圣诞最希望收到桃花,因一直期待谈恋爱。早前签约华纳的她跟金牌大风的合约已完结,但由于大家要求不一样,故不会拉拢绯闻男友罗志祥(蔡依林深圳个唱受金融危机影响门票超低价(图) 听歌 blog)双双跳槽。

  尾牙秀大缩水

  Jolin早前被指劲赚3.7亿元新台币(约人民币7,585万元),还入选为台湾艺人“吸金榜”前3位。她坦言没有正式统计过,但没有如报道所说的数字这么夸张:“今年的收入的确还不错,但真的没有那么多!(金融海啸影响收入?)台湾的尾牙秀的确少了蛮多,但还是比较担心唱片市场!(投资呢?)投资由家人管理,金额不会太多。”不知是不是受市道影响,这次门票订价是巡回演出中最低的一次,Jolin解释:“每个城市定价都不一样,但如果金融风暴而调低价钱,真的能吸引歌迷来看,我觉得是个好方法。”(鱼鱼/文)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蔡依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