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靓颖呼吁歌迷远离是非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2日12:25  新闻晚报

  □记者 李佳杰

  晚报讯 本周一本报曾报道了张靓颖北京演唱会遭遇血案的消息,引起上海演唱会主办方的重视。本周六晚,张靓颖个唱将移师上海大舞台。昨日,主办方表示,考虑到由于种种原因尚未购票的歌迷需要,已预留了少量门票,将在演唱会现场发售。而张靓颖也通过媒体向歌迷呼吁:“不管是有票的还是没票的都要注意个人人身安全,如果没有票一定要到主办方设立的购票点购买,以免买到假票或是遇到危险。 ”

  为了与北京

演唱会有所区别,张靓颖与制作团队一起利用短短的一周时间,对整场演唱会进行了调整。张靓颖自出道以来多次为影视剧作品配唱主题曲,却很少在公开场合演出,此番借上海个唱的机会,张靓颖与制作团队一起对这些歌曲进行重新编排,包括电视剧《神雕侠侣》的主题曲《天下无双》、电视剧《新不了情》的同名主题曲,以及华语大片《画皮》的主题曲《画心》。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张靓颖2008北京上海巡演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