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力扬获中歌榜七项大奖提名 小胜周杰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2日14:11  新浪娱乐
刘力扬获中歌榜七项大奖提名小胜周杰伦(图)

刘力扬

刘力扬获中歌榜七项大奖提名小胜周杰伦(图)

刘力扬

  新浪娱乐讯 12月10日在北京音乐台中歌榜发布会上,刘力扬(听歌 blog)获七项大奖提名,包括年度最受欢迎女歌手奖、年度最受欢迎女新人奖以及专辑《我就是这样》等七项大奖,还小胜周杰伦(刘力扬获中歌榜七项大奖提名小胜周杰伦(图) 听歌)林俊杰(刘力扬获中歌榜七项大奖提名小胜周杰伦(图) 听歌 blog)吴克群(刘力扬获中歌榜七项大奖提名小胜周杰伦(图) 听歌 blog)等乐坛常胜军的六项入围,成为本届入围最多奖项的歌手,让刘力扬非常感动又开心。由于主办单位要求各位歌手服装要以“改革开放三十周年“的复古风情为主题,力扬的妈妈还精心借来了一身军装,让力扬展现了军人子弟的飒爽英姿,在与李小璐(刘力扬获中歌榜七项大奖提名小胜周杰伦(图) 听歌 blog)同台揭示入围名单时还不忘互相敬礼一番。

  刘力扬入围七项大奖:

  年度最受欢迎女新人奖(内地):刘力扬

  年度最受欢迎女歌手奖(内地):刘力扬

  年度最佳女歌手奖(内地):刘力扬

  年度最佳专辑奖(内地 ):刘力扬《我就是这样》

  年度最佳作词奖(内地): 蓝小邪 严云农《眼泪笑了》

  年度最佳作曲奖(内地):郑楠《眼泪笑了》

  年度最佳制作人奖(内地 ):王治平《我就是这样》

  在发片时遇到了地震、接连着奥运等因素,刘力扬的首张专辑《我就是这样》在国内还未能宣传到位,倒是在港台星马人气已经很高。甚至日前还一口气荣获了新加坡金曲奖 “优秀新人奖” “最受欢迎对唱金曲奖” “十大金曲”等三项大奖。这次在自己家门口获得入围五项的肯定,刘力扬的感动更是不可言喻。

  由于日前疑被“友人”设局炒作,受伤缝针还被流言诽谤,力扬近日情绪确实受到影响。力扬曾私下透漏,最难过的不是被打了,最难过的是被诽谤。但乐观的力扬同时表示以后还是愿意相信朋友,谢谢大家关心。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刘力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