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人权组织抗议美军用布兰妮歌曲折磨逼供犯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2日14:25  环球时报
人权组织抗议美军用布兰妮歌曲折磨逼供犯人

布兰妮

  环球时报特约记者徐思邈报道 美国一个人权组织和某些乐团、歌手近日联名抗议美国军方用高音量的摇滚歌曲折磨犯人,并称“小甜甜”布兰妮(歌曲)和摇滚歌手布鲁斯·斯普林斯汀(歌曲)的歌曲是军方在“逼供”时用的最多的。

  《印度时报》12日转引英国《每日邮报》的报道说,人权组织宣称,长时间并高音量的播放摇滚歌曲或快节奏的音乐会导致监狱中的犯人长期患上精神疾病,布兰妮的《Baby One More Time》和斯普林斯汀的《Born in the USA》起到的“折磨效果”非常显著。

  报道称,美军在

伊拉克、阿富汗和关塔那摩的监狱里经常采用“摇滚歌曲”折磨犯人,目前已经有“大侵袭”乐队(Massive Attack)和“暴力反抗机器”乐队(Rage Against The Machine)的吉他手汤姆·莫雷罗加入到抗议的队伍中。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环球网(www.huanqiu.com)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布兰妮 Britney Spears 斯普林斯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