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流行音乐典礼举行 许巍独揽7项提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2日14:32  北京日报
北京流行音乐典礼举行许巍独揽7项提名(图)

许巍

  本报讯(记者 李红艳)昨天,满文军梁静茹、张靓颖张杰等歌手齐聚一堂,共同揭晓《中国歌曲排行榜》年终盘点——“念慈菴2008年度北京流行音乐典礼”提名名单。成绩最为突出的是推出新专辑《爱如少年》不久的许巍,共获得包括年度最受欢迎男歌手、最佳创作歌手、最佳男歌手等在内的7项提名。

  名单包括2008年度最受欢迎新人奖、最受欢迎乐队奖,以及年度最佳专辑、最佳创作歌手等在内的15类奖项提名。其中,由大众投票产生的年度最受欢迎男歌手,将在张杰、陈楚生薛之谦、满文军、许巍、孙楠林俊杰陈奕迅、周杰伦等歌手中产生;刘力扬李宇春、张靓颖、曹方、叮当、梁静茹、许茹芸等则将角逐年度最受欢迎女歌手。

  从提名名单看,紧跟社会热点创作的作品受到了认可,比如群星演唱的《北京2008年奥运会歌曲专辑》入选年度最佳专辑提名,《北京欢迎你》和《生死不离》则分别入选年度最佳作词奖。 2008北京流行音乐典礼颁奖礼将于明年1月11日在工人体育馆举行。本报记者 戴冰摄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