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预告:明15时直播薛之谦刘力扬黄雅莉武大欢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2日15:01  新浪娱乐
预告:明15时直播薛之谦刘力扬黄雅莉武大欢唱

薛之谦

预告:明15时直播薛之谦刘力扬黄雅莉武大欢唱

刘力扬

预告:明15时直播薛之谦刘力扬黄雅莉武大欢唱

黄雅莉

  视频:薛之谦刘力扬黄雅莉武大欢唱直播间

  新浪娱乐讯 华语乐坛最具公信力的《中国歌曲排行榜》年度颁奖典礼“念慈菴2008年度北京流行音乐典礼”各类奖项提名已于前天(11日)揭晓,预热活动“欢唱会”也开始变得火药味更浓。12月13号薛之谦(预告:明15时直播薛之谦刘力扬黄雅莉武大欢唱 听歌 blog)刘力扬(听歌 blog)黄雅莉(预告:明15时直播薛之谦刘力扬黄雅莉武大欢唱 听歌 blog)将在中歌榜的带领下来到武汉大学梅园操场,加紧为自己拉票加油。作为全国八站活动中的倒数第二站,武汉站可以说是新生代歌手的pk秀。

  刚刚发行第三张专辑的薛之谦,已经奠定了自己新生代“唱作”歌手的形象。不但06、07年都有作品入选中歌榜年度金曲,而且今年新专辑中的两波主打歌《传说》和《深深爱过你》也先后跻身中歌榜第三、第四度金曲。众多金曲在口,在武汉大学的舞台上会选择哪首呢?且看薛之谦如何取舍;同样是选秀歌手出身,刘力扬今年的成绩也同样不可小觑。刘力扬新专辑《我就是这样》中,同样有两首歌曲《眼泪笑了》和《单》入选中歌榜第二、第三季度金曲。个性爽朗的刘力扬此番来到武汉,相信会和栗子们碰撞出火爆时刻;05年超女黄雅莉一首《蝴蝶泉边》令人印象深刻,而今年加盟福茂之后,刚刚推出转型单曲《我还能飞翔》。这次来到武汉,不但要与薛、刘二人pk,也是黄雅莉对自我的挑战和突破。在“金曲点k王”环节,这几位身经百战的选秀佼佼者,注定免不了一场精彩PK赛。而在“武汉知识大考验的环节”,北京丫头刘力扬能够战胜薛之谦、黄雅莉两位土生土长的南方人么?12月13日下午三点,让我们共同期待这场史无前例的pk赛。

  歌迷朋友可以在“念慈菴2008年度北京流行音乐典礼”官网——北京音乐广播网站fm974.bjradio.com.cn和典礼独家门户合作网站新浪娱乐“北京流行乐典礼”专题中了解榜单和典礼进程。“欢唱会”活动由北京广播网、新浪娱乐全程音视频直播,音乐协作网全国26家电台精彩呈现。《中国歌曲排行榜》播出时间:北京地区FM974 12:00-13:00北京版,20:00-21:00全国版由协作网电台全国播出。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度北京流行音乐典礼

相关资料:薛之谦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