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种子音乐受中歌榜13项大奖提名受肯定(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2日18:56  新浪娱乐

  今年吴克群厚积薄发,推出全创作专辑《为你写诗》用细腻深刻的感情抒发,畅快淋漓独树一格的快版歌曲,成为本年度最值得聆听的音乐,在专辑推出后迅速占据了各大排行榜榜单首位,一直在专辑销量榜上称霸半年之久,彩铃下载与KTV点唱率也居高不下,成为本年度表现最为亮眼的一张专辑。其中《为你写诗》、《牵牵牵手》、《情人节》、《越爱越难过》等歌曲更成为街知巷闻的年度金曲,克群表示很感谢所有喜欢自己创作的歌迷的支持,现在自己已经开始筹备写一张专辑,会做一些音乐方面的突破、尝试与改变,力求让大家看到一个更加全面的自己。

  许茹芸被提名开心到惊呼光良继续交出“情歌王子”完美成绩单

  近期推出了自己新书《小心轻放》的许茹芸(琇琇)一直忙于宣传工作,在得知自己被中歌榜提名“最受欢迎女歌手”、“年度最佳女歌手”两个奖项时,开心得不禁惊呼起来,除了感谢中歌榜对自己回归乐坛,推出全新专辑《北纬66度》的肯定之外,自己正在紧张筹备中,将在明年与大家见面的全新EP制作也进入了倒计时,希望到时候能够得到歌迷们的喜爱与支持。在得知《北纬66度》中的男女对唱情歌《男人女人》的曲作者吴克群因为这首歌还被提名“年度最佳作曲奖”后,琇琇表示很高兴克群为自己创作的这首歌曲,和同门师弟阿穆隆的对唱能被歌迷们喜爱感到非常的高兴,希望克群能因此获奖。

  “情歌王子”光良刚刚结束了自己的亚洲巡回演唱会的最后一战——台北小巨蛋“第一次”演唱会,不但现场HIGH到爆棚,媒体歌迷一片赞誉声,而且多位圈内好友都受邀前来,其中更为难得的是品冠现场与光良合唱当年的经典曲目《掌心》,打破两人不合传闻。光良推出的全新EP《右手边》近期一直高居彩铃下载量首位,“情歌王子”的实力让人不敢小觑。中歌榜提名光良获得“最受欢迎男歌手”可以说是对这一年中光良的总结与鼓励,光良表示很感谢中歌榜的厚爱,自己的全新专辑将在明年推出,希望到时候可以让大家再次聆听到感人的情歌作品。

  种子音乐新人歌手后生可畏获提名阿穆隆吴建飞惺惺相惜互谦让

  种子音乐众多艺人中,不但师哥师姐们提名连连,同门师弟们也都有上佳的表现,阿穆隆被提名“最受欢迎新人”,吴建飞更是被提名“最受欢迎新人”、“最受欢迎男歌手”两项殊荣,让他们被受鼓励之外,也都很憧憬到时候可以站在领奖台之上。由于阿穆隆与吴建飞要竞争“最受欢迎新人”这一奖项,所以在被问到这个问题时,阿穆隆表示谁得将都是实至名归的,自己不介意最后是吴建飞拿奖,还要给他鼓掌祝贺,不过到时候建飞可要请大家一起庆贺。吴建飞在得知此事后,调皮的说“每个人一辈子就只能得一次最受欢迎新人哦,希望我们一起努力吧,谁得奖谁请客。”大有英雄惺惺相惜之势,惹得身旁的工作人员不禁笑出声来。

  随着中歌榜提名名单的公布,“最受欢迎”系列奖项的听众投票也将开始,听众可以在北京音乐广播官网进行投票,“最佳”系列奖项将由音乐协作网等全国26家电台DJ组成的专业评审团投票评出。颁奖典礼将于明年1月11日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举行。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