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靓颖用歌声点亮上海 京沪巡演完美落幕(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3日23:44  新浪娱乐

  新老歌曲、多元曲风撼动全场

  张靓颖出道三年来累积了不少观众耳熟能详的歌曲,当晚的演唱会上近30首歌曲其中有很多来自每张专辑的“固定曲目”,例如《如果爱下去》、《我们说好的》、《G大调的悲伤》等等,但最让歌迷激动的莫过于演唱会上首唱的10首新歌。通过这些即将发行的全新歌曲,不难看出张靓颖在演唱技巧和情绪表达上的进步与改变,更为成熟更为内敛。特别是演唱会前曝光的新歌《花开的声音》,更是张靓颖从未尝试过的甜美情歌路线。张靓颖到位的演绎也让人听到她在音乐上极强的可塑性。至于那些演唱会“固定曲目”也通过全新编曲“旧貌换新颜”,让观众听到了完全区别于CD中的音乐,感受到强烈的LIVE气氛。整个曲目编排方面也充分考虑到观众情绪的起伏,由渐入式的华丽开场曲到摇滚风格的快歌段落,最后以气势磅礴的曲目作为结尾,一气呵成的编排将观众牢牢锁定在由音乐所营造的环境里,以百变多元化的音乐风格牢牢抓住观众的耳朵。

  超豪华现场乐队的保驾护航

  为了保证完美的现场效果,当晚张靓颖特别启用了庞大且豪华的现场乐队,由中美两国乐手共同担任,除此之外加上几十人的弦乐团现场伴奏,也使得此次

演唱会成为名副其实的饕餮音乐盛宴。值得一提的是,在现场乐队中有三位来自美国的古典音乐界大师前来助阵。这三位来自美国的管乐演奏家,每一位都是古典音乐届的资深音乐人,也曾与流行音乐界、电影届有过多次密切合作。在整个现场乐队中,四位来自美国的和声老师也十分引人注目,她们每一位都有着非常深厚的流行音乐功底,也曾经担任过欧美流行乐坛天王天后的和声。在当晚的演唱会上,她们与四位来自中国的和声老师一起,组成庞大的和声团队为张靓颖完美的现场表演保驾护航。

  超值的曲目、华丽的舞台、豪华的乐队、完美的演唱,12月13日晚上海大舞台为张靓颖而沸腾,近万名观众共同迷失在这场超水准的流行音乐演唱会中,完全感受到了这位年轻歌者在音乐上的坚持和天赋。随着上海演唱会落下帷幕,张靓颖的音乐生命也到达另一个新的起点,踏实的脚步终将带领她到达梦想的顶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张靓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