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对话严宽:专心唱歌不知歌迷突袭 希望粉丝理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4日18:09  新浪娱乐
对话严宽:专心唱歌不知歌迷突袭希望粉丝理智

严宽和小浪人

对话严宽:专心唱歌不知歌迷突袭希望粉丝理智

直爽严宽

对话严宽:专心唱歌不知歌迷突袭希望粉丝理智

帅气严宽

对话严宽:专心唱歌不知歌迷突袭希望粉丝理智

深情严宽

  新浪娱乐讯 今天(13日)下午2点半,严宽(对话严宽:专心唱歌不知歌迷突袭希望粉丝理智 听歌 blog)在北京的东方银座举办歌友会,首度与自己的粉丝团kiss进行零距离接触,他在歌友会上演唱了新专辑主打歌《下一站天王》和《其实爱情》等5首歌曲,演唱过程中严宽还遭到歌迷突袭强吻,他学习刘德华(对话严宽:专心唱歌不知歌迷突袭希望粉丝理智 听歌)大打“亲民牌”,从保安手中护下歌迷,不禁避免了一场骚乱,更增加了自己在粉丝心目中的印象分。

  对于粉丝的热情,严宽心里很感动,但是感动之余他也不忘呼吁歌迷们能够更理智一些,“那两个歌迷上台我事先真的不知道,当时闭着眼睛唱歌突然就看到她们跑上来,她们喜欢我我心里觉得很感动,但是我希望歌迷能够更加理智一些,如果每个人都这样不顾一切地冲上台的话,很容易会造成现场的混乱,如果因此而导致有人受伤的话,就很不好了,所以希望我的kiss们以后不要再这样,我希望我的kiss应该是一个很有秩序的小分队。”

  严宽的新专辑《下一站天王》其实在6月份就已经推出了,但是一直到现在才举行这样的歌迷见面会,“之前因为地震和奥运会的关系,这张专辑没有做太多的宣传,不过其实现在与歌迷们见面感觉也很好的,当初因为一些特别原因不能宣传,之后就用一整年的时间都当做宣传期,这样不是也很特别吗?”

  与很多演而优则唱的艺人不同,严宽从小就喜欢音乐,很多年以前他就已经尝试自己写歌,这次出专辑也算是圆了自己的一个音乐梦想,“今后我也会继续坚持这个梦想,写更多好听的歌出来,和大家一起分享。”

  作为当红小生,严宽在电视剧《最后的格格》中饰演的方天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今天严宽也特别透露自己在明年在影视剧方面表现会更加活跃,“明年我会演更多的电影的电视剧,而且我即将要饰演的那些角色与之前演过的那些会有很大的不同。”李青/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严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