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潘玮柏脚受伤仍四处亮相 被质疑炒新闻(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5日00:44  新浪娱乐


潘玮柏脚受伤仍四处亮相被质疑炒新闻(组图) 潘玮柏脚受伤仍四处亮相被质疑炒新闻(组图)
两人现场玩得不不亦乐乎 江语晨把奶油挤进师兄嘴里

潘玮柏脚受伤仍四处亮相被质疑炒新闻(组图) 潘玮柏脚受伤仍四处亮相被质疑炒新闻(组图)
两人提前感受圣诞气氛 潘帅在姜饼屋前拉起红线

潘玮柏脚受伤仍四处亮相被质疑炒新闻(组图) 潘玮柏脚受伤仍四处亮相被质疑炒新闻(组图)
潘玮柏秀蛋糕 潘玮柏上月演出时重创左脚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潘玮柏(潘玮柏脚受伤仍四处亮相被质疑炒新闻(组图) 听歌 blog)(潘帅)上月参加北京“轩尼诗炫音之夜”在台上摔断左腿韧带,还因此取消期盼已久的纽约充电之旅。但近来他接连被拍到与名模逛大街、还能在V Power演唱会上连飙三首快歌,遭网友贴文质疑“假掰咖(跛脚)、真宣传”,直批他若是刻意炒新闻就一点都不帅,“潘帅变潘塞(台语:屎)!”经纪公司回应:“《V》台事前就询问过是否改唱慢歌,是玮柏觉得演唱会就是要动感,才带伤上阵。”潘帅本人则直接透露,下个月就进手术房“进厂大修”。

  潘帅伤后仍频于媒体曝光,被网友质疑“挟伤造势”并列举他受伤还能与

名模“压马路”、在演唱会上又唱又跳,看不出他那里“不良于行”?他昨面带苦笑说:“还真巧,我朋友也亏我是不是假掰咖?”

  他所属的巨室音乐回应,希望网友别乱说话,潘帅在舞台受伤当时痛到趴在台上五分钟站不起来,日前在V Power演唱会的演出,事前电视台曾问他是否改唱慢歌,但他希望原汁原味演出,所天连唱三首快歌《玩酷》、《夏日疯》、《壁虎漫步》及一首慢歌《同一个遗憾》,靠意志力及热情硬撑完演出后,下台是被工作人员抬出场的。至于被拍到和模特儿王思萍逛发表会,潘帅表示,那是捧好友的品牌才去,而且到了现场不需趴趴走,他才答应。

  虽被网友批评,但后续更多粉丝的回文声援,令他很欣慰。圣诞节即将来临,昨他与同门师妹江语晨(听歌)一起做姜饼屋,没想到平日自诩运动健将的他充当糕饼师傅却很手拙,弄得满手奶油不说,还用舌头舔掉,令一旁的江语晨看不下去,直说:“师兄,我帮你挤!”潘帅闻言眼睛为之一亮:“挤那里?”全场爆笑,她呆了二秒才回神发觉被开玩笑,娇嗔:“挤奶油啦!”新浪娱乐台湾特派 郑伟柏/台北报导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