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乐坛天王迈克尔-杰克逊染怪病传需换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5日04:29  中国新闻网

美国乐坛天王迈克尔-杰克逊染怪病传需换肺(图)
资料图:“流行天王”杰克逊。中新社发 Ic/cnsphoto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2月15日电 1980年代纵横全球流行乐坛的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 Jackson(听歌))被曝罹患怪病,急需换肺,左眼只剩下5%的视力!

  《联合报》消息,最新一期In Touch周刊引述知名调查记者哈普林的内幕消息指出,

杰克逊罹患的病叫做“α-1(甲一型)抗胰蛋白酵素缺乏症”,比一般人更易患肝炎和肝硬化症,还会并发肺气肿。由于病况严重,杰克逊需要肺部移植,但他身体太弱,手术风险很高。此外他胃肠道出血的老毛病让群医束手无策,搞不好也会要他的命。

  迈克尔·杰克逊的哥哥杰曼·杰克逊间接证实老弟状况欠佳:“他目前身体不太好,这段时间很辛苦。”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