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楚生全新单曲《一个人的冬天》震撼首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5日05:39  新浪娱乐
陈楚生全新单曲《一个人的冬天》震撼首播(图)

陈楚生

  新浪娱乐讯 12月15日,陈楚生(陈楚生全新单曲《一个人的冬天》震撼首播(图) 听歌 blog)2008首张专辑全新单曲《一个人的冬天》全球震撼首播。该曲是由陈楚生作词作曲,张亚东(陈楚生全新单曲《一个人的冬天》震撼首播(图) 听歌 blog)担任制作人,历时近半年,精心制作完成的冬日情歌。《一个人的冬天》是继大红的单曲《有没有人告诉你》之后,陈楚生正式“出发”的最新作品,也是他新专辑中第一波主打。《一个人的冬天》是一首纯净的慢板情歌,旋律和歌词简单又好听,编曲富于诗意,陈楚生用干净优美的声音诠释冬日思念,从第一个音符开始,已经将你带入一个情境,画面也随之而来。而此次全球首播概念与以往仅在电台播出不同,是通过电台、电视及网络三种渠道同步上线。通过这三个平台均可抢先听到该首单曲。

  首播的电台部分不仅覆盖了全国各省市、自治区、直辖市近百家知名电台,在港澳台、美国、英国、加拿大、马来西亚及新加坡的电台也能同步收听。可谓开创了电台首播的先河,真正实现了全球首播。让身处海外的华人也能在第一时间听到这首单曲,听到陈楚生的最新作品。电视部分得到了湖南卫视《娱乐无极限》的鼎力支持,为陈楚生首开先例,在节目中连线前方记者,直击录音现场及陈楚生的现场献唱。网络部分不仅有《一个人的冬天》首播上线,刚刚结束了紧张录音工作的陈楚生,更是在百忙之中做客新浪,第一时间为网友献唱新作《一个人的冬天》。

  电台、电视、网络三部分融合的模式,只为打造全新首播概念,让不同渠道的人群能够在同一时间听到陈楚生。选择国外多家电台同步播出,也是为创造全球理念。不但开创了华语乐坛之先河,更突破了麦当那、布兰妮(陈楚生全新单曲《一个人的冬天》震撼首播(图) 听歌)、林肯乐团等欧美巨星的首播阵容。电台、电视、网络同步上线,全国各省市、自治区、直辖市,及港澳台、美国、英国、加拿大、马来西亚、新加坡同步播出,重磅出击,只为达到完美的首播效果。让全世界每一个角落的人都能够听到《一个人的冬天》。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