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容祖儿个唱将化身“圣诞公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5日09:31  新闻午报
容祖儿个唱将化身“圣诞公主”
容祖儿唱慢歌跳劲舞

  本报记者|鲁文静|文

  连续五年称霸香港地区最受欢迎女歌手,容祖儿(容祖儿个唱将化身“圣诞公主” 听歌 blog)依然把12月24日在上海的首个个唱视为头等大事。如今香港歌手都在努力唱国语歌曲,力图在内地市场更有观众缘,而除了《挥着翅膀的女孩》外,容祖儿也将挑战多首经典国语翻唱歌。据悉,目前票房已达七成,180元、280元价位的低价票已全部售罄。

  脚伤恢复跳劲舞

  此前最受关注的脚伤,在妈妈的悉心调养下容祖儿终于日渐好转。虽然为了伤势能尽快恢复,容祖儿此前来沪受访时表示排练时会少跳舞,不过她却丝毫没有放松对体能的锻炼,准备在

演唱会当天能有最佳的劲舞献演。舞蹈依然是这次演唱会的最大看点,容祖儿介绍道:“这次演唱会有60%的舞曲,而每首舞曲都有舞蹈的编排,可以说是跳足全场。现在脚伤基本恢复,所以跳舞不是很担心。”不过,这可忙坏了妈妈,又要照顾她的脚伤,又要帮她做补品,还要带她去打营养针。

  第一次在上海演出就赶上平安夜,这让容祖儿感到很兴奋,她说:“演唱会中一个环节是扮成圣诞公主,她不会爬烟囱,而是会直接面对面把礼物带给歌迷……”而对于“圣诞公主”容祖儿来说,要边跳舞边走动分发礼物给歌迷,则成了设计师的难题。

  国语慢歌证明实力

  进入娱乐圈近10年,容祖儿早就自诩不靠脸蛋靠实力,而其爽朗性格则越发为其加分。工作上一直以“拼命三郎”搏杀,对于演唱会硬件容祖儿也非常看重,这次所用的现场音响,就是提供麦当娜(听歌)世界巡演时指定使用的音响设备,以此来保证音响效果。

  此外,容祖儿自认最近在唱歌的发音方法上也颇有斩获。在歌迷选出的最期待演唱会翻唱的国语歌曲中,有《至少还有你》、《我愿意》等歌曲,她表示自己都会考虑现场演唱:“这些慢歌很利于展示新技艺,到时候留给歌迷来评价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