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绯闻情侣新城拉票 关楚耀卫诗将共赴日本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5日09:47  新浪娱乐

组图:绯闻情侣新城拉票关楚耀卫诗将共赴日本 组图:绯闻情侣新城拉票关楚耀卫诗将共赴日本 组图:绯闻情侣新城拉票关楚耀卫诗将共赴日本 组图:绯闻情侣新城拉票关楚耀卫诗将共赴日本
洪卓立 黄伊汶 黄伊汶 胡琳

组图:绯闻情侣新城拉票关楚耀卫诗将共赴日本 组图:绯闻情侣新城拉票关楚耀卫诗将共赴日本 组图:绯闻情侣新城拉票关楚耀卫诗将共赴日本 组图:绯闻情侣新城拉票关楚耀卫诗将共赴日本
关楚耀 江若琳关楚耀 江若琳 卫诗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关楚耀(听歌)、卫诗、黄宗泽(blog)(Bosco)、钟嘉欣(听歌)、王祖篮、江若琳(听歌)洪卓立(听歌)、农夫、Hotcha、胡琳(听歌)黄伊汶(听歌 blog)等,昨(14)日出席新城《08乐坛人气歌手大热唱》活动,并即场为颁奖礼进行拉票。

  绯闻情侣卫诗(Jill)和关楚耀一同出席活动, Jill透露新年期间会与家姐卫兰一起返韩国探望妈妈, 并顺道到日本旅行,提到关楚耀也有意跟她们去日本,Jill表示不介意。问对方是否对她有追求之意?她就让大家问对方好了,她已久没有男仔追了,入行年多以来都没有拍拖,但她目前则想专心工作。

  黄伊汶抱恙出席活动,她表示日前凌晨时分发高烧102度,家中又没有人陪她前往看急症,只得自己独个儿到

医院。问她生病时没有男友陪伴在侧,会否感到可怜?她说不觉得。

  林峰(听歌)以师兄身份鼓励各新人要放松心情,特别是绯闻女友钟嘉欣,他指嘉欣有惯性紧张,如果改掉会令表现更好。嘉欣表示很多谢林峰的建议,她笑言新歌《我不快乐》很适合香港人口味,反应不错。

  Basco直言今年新人众多,令他有很大压力,有报导指他的前女友甄咏珊对他仍未忘情,Basco对此不愿多谈。而王祖蓝自觉年底才发力,很难追得上,但无论结果如何,他都会一样开心。 Tungstar/文并图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新城劲爆颁奖礼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