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祖蓝为4台颁奖礼排期 否认无线偏心自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5日09:51  新浪娱乐
王祖蓝为4台颁奖礼排期否认无线偏心自己(图)

王祖蓝否认无线偏心自己

  新浪娱乐讯 王祖蓝在某网上颁奖礼的“新人男歌手”投票中得票排行第二,他12月14日出席“新城08乐坛新人巡礼”拉票活动时感到十分开心。

  问到是否4台颁奖礼都会出席?祖蓝坦言:“现在还不知道,因为剧组的通告很迟才发出,要届时看通告才知,(那无线颁奖礼是否一定会出席?)无线颁奖礼我较易排期,(公司偏心于你给你较多机会?)不会,林峯和钟嘉欣(听歌)有主题曲唱,(那你最辛苦了?)我只是迟宣传,一切从特辑开始吧。”singtao/cfp/图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王祖蓝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