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莲-佩姬北展献金曲 跳热舞秀身材不避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5日09:54  新浪音乐

伊莲-佩姬北展献金曲跳热舞秀身材不避讳(图) 伊莲-佩姬北展献金曲跳热舞秀身材不避讳(图) 伊莲-佩姬北展献金曲跳热舞秀身材不避讳(图)
天籁般的声音 秀一段热舞 热力四射

伊莲-佩姬北展献金曲跳热舞秀身材不避讳(图) 伊莲-佩姬北展献金曲跳热舞秀身材不避讳(图)
红色诱惑 演唱经典名曲

伊莲-佩姬北展献金曲跳热舞秀身材不避讳(图) 伊莲-佩姬北展献金曲跳热舞秀身材不避讳(图)
黑色低胸礼服 颇有情调

伊莲-佩姬北展献金曲跳热舞秀身材不避讳(图) 伊莲-佩姬北展献金曲跳热舞秀身材不避讳(图)
掀起高潮 中文打招呼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12月14日晚,素有“音乐剧第一夫人”之称的伊莲-佩姬,在北展剧场举行了独唱音乐会,该独演音乐会是其从艺40周年纪念世界范围巡演的北京站。

  提起伊莲-佩姬,或许一些中国观众还很陌生,但如果说起音乐剧DVD《猫》中的“娼妓猫”,那则是如雷贯耳。不少音乐剧爱好者都是从《猫》开始走进音乐剧殿堂,而伊莲佩姬作为《猫》中最耀眼的明星可谓功不可没。

  伊莲-佩姬作是音乐剧历史上最优秀女演员,8张黄金唱片,4张白金唱片,30张个人专辑,以及众多经典音乐剧的第一女主角,所有这些数字伴随着伊莲-佩姬整整40年的舞台人生。当晚的音乐会中,伊莲-佩姬不仅演出了40年音乐剧人生的多首金曲,并同时将多首当代音乐剧的诸多经典名曲穿插其中。当伊莲-佩姬演唱出中国观众耳熟能详的《阿根廷,别为我哭泣》(Don’t Cry For Me Argentina)和《回忆》(Memory)时,使现场气氛达到了高潮。

  演出当晚,伊莲-佩姬共更换了6身衣服,尽显其风姿卓越,尤以一身黑色低胸礼服最为惊艳,虽然伊莲-佩姬已有62岁,但毫不避讳地大秀身材。同时其在台上更是独跳热舞,挑逗的眼神,摇曳的腰身,让观众享受一次视觉与听觉的盛宴。当晚莲·佩姬在台上曾用简短中文打招呼,赢得了台下的阵阵掌声。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伊莲-佩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