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莉亚-迪桑待产不忘粉丝 推出道全记录DVD(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5日09:56  新浪娱乐
莉亚-迪桑待产不忘粉丝推出道全记录DVD(组图)

Leah Dizon推出道全记录DVD

莉亚-迪桑待产不忘粉丝推出道全记录DVD(组图)

Leah Dizon是很多网友心中的混血女神

莉亚-迪桑待产不忘粉丝推出道全记录DVD(组图)

Leah Dizon

莉亚-迪桑待产不忘粉丝推出道全记录DVD(组图)

Leah Dizon

  新浪娱乐讯 今年十月,超性感女神Leah Dizon(听歌)(莉亚-迪桑)在巡回演唱会最终场,突然宣布闪电结婚、怀孕的消息,让歌迷们震惊不已,而事隔两个月,莉亚推出《现场来电!!!2007-2008出道全记录》DVD,完整记录莉亚歌手生涯2007-2008全记录。

  《现场来电!!!2007-2008出道全记录》DVD,收录莉亚第一次日本巡回演唱东京最终场完整实况,其中有莉亚突然宣布结婚、怀孕消息的感人画面,在消息公布后,现场歌迷热情支持的回应,让她泪洒舞台,除了收录莉亚劲歌热舞的LIVE演唱,特典影像更完整地收录出道前接受歌唱训练的发声练习、认真学日文的画面等从未曝光影像,首张单曲发行首场唱片行活动的青涩模样,拍摄写真集及音乐录影带的幕后花絮等等,从出道时的还有点婴儿肥的模样,转变为现在火辣窈窕让人称羡的好身材,莉亚这两年的转变都在《现场来电!!!2007-2088出道全记录》DVD中,另外还有豪华48彩页的莉亚“现场来电!!!”

演唱会实况写真册,让你一次完整珍藏超
性感
女神莉亚。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Leah Dizon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