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富城开唱众星捧场 周杰伦赞舞王舞台炫(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5日10:29  中国新闻网
  

郭富城开唱众星捧场周杰伦赞舞王舞台炫(图)
周杰伦:我觉得舞台很屌、很炫,整体很好看!他钢琴已经弹得很好了。

  中新网12月15日电 郭富城(听歌)(城城)前天起一连2晚重回他成名地台湾开唱,几近2万人前往台北小巨蛋热情捧场,其中不乏当红艺人,包括周杰伦(郭富城开唱众星捧场周杰伦赞舞王舞台炫(图) 听歌)蔡依林(郭富城开唱众星捧场周杰伦赞舞王舞台炫(图) 听歌 blog)林志玲(郭富城开唱众星捧场周杰伦赞舞王舞台炫(图) blog)萧亚轩(郭富城开唱众星捧场周杰伦赞舞王舞台炫(图) 听歌 blog)S.H.E(郭富城开唱众星捧场周杰伦赞舞王舞台炫(图) 听歌)等等。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周杰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