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蔡依林为签约记者会试戴千万珠宝(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5日10:47  中国新闻网
蔡依林为签约记者会试戴千万珠宝(图)
蔡依林

  中新网12月15日电 蔡依林(蔡依林为签约记者会试戴千万珠宝(图) 听歌 blog)确定签约华纳,明日将出席于北京水立方举行的大型签约记者会。为突显天后气势,蔡依林日前到美国试戴某著名珠宝品牌的3套钻饰,每套价值逾2500万港币。

  香港《明报》报道,由于品牌的巴黎旗舰店上周被抢去一批价值近10亿港元的珠宝,故蔡依林进入的VIP室有监视器严密监察,一个托盘不能放超过3件珠宝,她笑问:“我是否一次也不能放3个以上珠宝在身上?”品牌为防珠宝再出意外,已索取水立方平面图,而原本蔡依林在户外走星光大道亦告取消。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蔡依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