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陶喆被封“跨年吸金王” 身价全面赶超王力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5日11:07  新浪娱乐
陶喆被封“跨年吸金王”身价全面赶超王力宏

陶喆

  新浪娱乐讯 新年将至,全国各家电视台都在为迎接新一年的到来而紧张筹备着。其中,即将于12月31日在南京奥体中心体育馆上演的“音乐对我说Love”诺基亚跨年演唱会,就是江苏卫视呈现给观众最好的一份新年礼物。

  记者昨日获悉,原本江苏卫视日前已向台湾地区的“三小天王”陶喆(听歌)王力宏(陶喆被封“跨年吸金王”身价全面赶超王力宏 听歌)周杰伦(陶喆被封“跨年吸金王”身价全面赶超王力宏 听歌)都发出了邀请,目前陶喆已经率先应允来宁献歌。同时,近来身价持续攀升的陶喆还被封为了“跨年吸金王”。

  跨年档独挑大梁

  今年,江苏卫视一举打破了往年湖南台垄断跨年演出档的格局,把全年闻名的诺基亚跨年

演唱会“引进”到了江苏南京,同时也开创了南京本地第一次群星跨年的先河。而今年在严峻的金融危机大环境下,演唱会的投入资金不但没有缩减反而比往年更高,赞助商诺基亚的要求只有一个,就是把演出办成全国第一!

  对于群星演唱会而言,强大的明星阵容是保证演出成功的首选,所以江苏卫视将所有在辞旧迎新那天有档期的明星全部罗列成了清单,然后再一一进行挑选。对于台湾地区的“三小天王”周杰伦、陶喆和王力宏,江苏卫视已分别发出了邀请,目前陶喆已率先牵手本次演出,而周杰伦也还在进行最后的磋商。

  身价赶超王力宏

  进过这几年的迅猛发展,“R&B教父”陶喆的身价一再攀升,所以能在跨年档请到陶喆加盟,江苏卫视也是付出了很大的代价。据说,陶喆是跨年档所有明星中开价最高的,比湖南卫视邀请王力宏的费用还要高出很多。而且不仅仅是身价,包括陶喆来宁参演的衣食住行等各个方面,江苏卫视都提供了最好的服务。

  据有关人士透露,为了来宁参加跨年演出,陶喆直接从美国飞抵南京倾情献唱,仅国际机票一项主办方就要多支出近十万人民币!而且陶喆还从美国带来了随身的化妆师、服装师等人员,这些人的住宿、交通费用也非常可观。因此,陶喆比起三首歌百万元的王力宏有过之而无不及,“跨年吸金王”的称号当之无愧。

  欢迎歌迷来点歌

  不过付出如此大的代价,主办方却一再表示非常值得。因为陶喆可以算得上是南京观众的老朋友了,之前为宣传新专辑他就来过不下四五回,在去年的南京个唱演唱会上,陶喆还跟南京歌迷玩儿了一把“眉目传情”,令无数现场歌迷激情澎湃。而在这次跨年演唱会上,陶喆已表示将演唱歌迷呼声最高的经典曲目。

  据透露,介于陶喆的天王身份,他在本次演出中不是唱开场就是最后压轴,分量可谓是重中之重。而陶喆也表示,为了能给观众带来惊喜,在曲目方面他还是暂时保密,“我爷爷就是南京人,所以我对这里有种不一样的情结。南京歌迷对我的歌也非常熟悉了,有什么特别想听的可以告诉主办方,我会慎重考虑的。”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