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家强动力火车信乐团金曲演唱会 各献10首经典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5日11:14  新浪娱乐
黄家强动力火车信乐团金曲演唱会各献10首经典

黄家强

  新浪娱乐讯 你是否曾被BEYOND的《冷雨夜》感动得流泪,是否曾为动力火车(听歌)《忠孝东路走九遍》的歌声而伤感,又是否曾被信乐团(听歌)《死了都要爱》刺激到最激荡的神经。12月31日晚,这三个蜚声华语乐坛的巨星组合将聚首工人体育馆,让观众用一场激情彭湃、金曲不断的音乐盛宴迎接新年。

  三强首次联手开唱 曲目尽是拿手金曲

  这几年来,北京的商业演唱会数量很多,不过真正能被歌迷们记住的能有几个?在许多演唱会上,面对歌星的柔声吟唱,歌迷们只是木然坐在椅子上挥舞着荧光棒。大家期待经典,期待完美,期待一场像2005年BEYOND演唱会那样,从头high到尾,激情振奋,能够在那个夜晚过去很久后回味依然激情澎湃。

  这场“超越巅峰”演唱会将给歌迷们送上这样一个夜晚,它甚至极可能成为北京演唱会历史上的绝对经典,BEYOND的黄家强(听歌)、动力火车和信乐团在国内都有数量相当惊人的支持者,而且这次他们还是首次联手开唱,这样的重磅演唱会非常值得期待。

  此外记者从主办方获悉,届时黄家强、动力火车和信乐团将各自演唱十首金曲。比如黄家强将演唱《真的爱你》、《光辉岁月》等;动力火车将献上《忠孝东路走九遍》、《当》,信乐团则将把主打歌曲《死了都要爱》、《不死心还在》等奉献给观众。无疑,工体届时将肯定出现久违的万人KTV盛景。

  值得一提的是,黄家强、动力火车和信乐团面对同名的主打歌将呼唤演唱,比如BEYOND和信乐团将互换演唱对方的《海阔天空》。此外,这三个经典组合的一些精彩快歌也将被串成DJ曲,主办方也期待这能给歌迷们带来惊喜。虽然这个演唱会离现在还有一个多月,但在网上已经引起了许多歌迷的热烈关注,因为这是一场真正能够让人从头到尾都坐不住的演唱会。

  近几年来,北京年尾的演出基本上都是音乐会,所以用一场精彩的演唱会挥别难望的2008将是一次难忘的回忆。

  三大巨头号召力惊人

  还记得2003年BEYOND在工体的那场告别演唱会吗,无数人跟着合唱《海阔天空》等一首首金曲,无数歌迷留下热泪。在终场时,仍有数百歌迷在工体门口高举BEYOND的海报和黄家驹照片,含泪高呼“家驹不死,BEYOND永存”。这是北京演唱会史上一道绚烂的色彩,一个许多歌星都无法企及的经典。

  BEYOND留给歌迷的金曲实在太多了,他们就像是有很多出口的广场,无论你失望、伤心、快乐或是无聊,总能从他们的歌曲中找到属于你的天空。惟一令人遗憾的是,这次来京的只有黄家强。他也解释说,由于音乐创作分歧,现在他和黄贯中(听歌)叶世荣(听歌)已分开各自独立去做自己喜欢的音乐,很难凑在一起演出了。但显然黄家强比其他两子更了解和清楚BEYOND的精髓,因为他是黄家驹的弟弟。格外值得一提的是,黄家强前不久已成了父亲,已经成为成熟的男人,对于那些经典也有了更深的体会。相信很多人都很期待他届时在工体能把那些经典歌曲演绎得更加经典。

  而来自宝岛台湾的动力火车、信乐团的号召力同样惊人,在乐坛活跃21年的动力火车堪称上世纪90年代最“卖座”的华语乐队,2003年他们在马来西亚举行演唱会时,15000张票半个月就销售一空。秋兴和志琳说:“我们和这个世界说话的方式就是音乐。”他们喜欢去挑战音调的极限,让观众从耳膜的冲击中去寻找震撼般的快乐。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他们多年来首次在北京举行演唱会。

  信乐团现在可谓红得发紫,有数量惊人的歌迷人群,北京的大街小巷曾四处放着他们的主打歌《离歌》、《死了都要爱》、《假如还有明天》等等。他们曾经在内地开过演唱会,用独特婉转的高音魅力让无数摇滚迷们群情激昂、如醉如痴。许多歌迷甚至群情激昂地从头站到尾。

  12月31日的工体到底会high到何程度?备受歌迷追捧的三强在工体谁会更受歌迷欢迎?现在这还是未知数,现场观众将揭晓这个答案。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超越巅峰新年演唱会

相关资料:信乐团动力火车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