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吕薇韩国获最高人气歌手奖 观众称其像崔智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5日11:33  新浪娱乐
吕薇韩国获最高人气歌手奖观众称其像崔智友

吕薇发表获奖感言

吕薇韩国获最高人气歌手奖观众称其像崔智友

吕薇领取奖杯

吕薇韩国获最高人气歌手奖观众称其像崔智友

吕薇手捧鲜花和奖杯

吕薇韩国获最高人气歌手奖观众称其像崔智友

吕薇与众人合影留念

  新浪娱乐讯 对于人美歌甜、有“军中花仙子”之称誉的青年歌手吕薇(听歌 blog)(听歌 blog)来说,2008年可谓是一个喜庆年,她不仅在一些大型文艺晚会上频频露脸,而且还录制了不少新作品,在各种颁奖活动中,更是拿奖拿到手软,继不久前摘得首届中国海西时尚娱乐盛典“时尚民歌歌手大奖”之后,日前在韩国演艺情报新闻社举办的第16届韩国最高人气演艺大奖活动中,又将“最高人气外国歌手大奖” 这一重量级奖项收入囊中。昨晚,前往韩国领取这一奖项的吕薇已经载誉归来。

  据了解,举办此次评选活动的韩国演艺情报新闻社,是韩国唯一一家国内外定额销售的报纸,而吕薇获得的“最高人气外国歌手奖”,是这次活动除韩国艺人外授于外国籍艺人的唯一一个歌唱演员类奖项。12月12日,第16届韩国最高人气演艺大奖颁奖晚会在韩国日山展馆剧场举行,当身穿一袭黑色长裙的吕薇走上领奖台领取“最高人气外国歌手大奖”这一大奖时,现场观众无不为她高贵典雅的气质所倾倒,他们用热烈的掌声来表示对吕薇的欢迎,吕薇的一些歌迷则为她献上鲜花并先后与她合影留念。

  曾经演唱过《中国红》、《月光》、《花为媒》、《春去春来》、《一片新绿》等多首经典歌曲的吕薇,2008年频频发力,录制了不少作品,并且乐于在歌唱事业上做新的尝试,不久前,作为一名民歌手,她还翻唱了两首流行歌曲《最浪漫的事》和《万水千山总是情》,值得一提的是,后者还是用粤语演唱,此外,她还曾在歌曲中加入戏曲元素,并在《春去春来》MV中一改旗袍美女形象尝试古装,而在《但愿人长久》的伴奏中,更是大胆加入电子乐队。最近,吕薇又拍摄了《风华绝代》的MV,据了解,为了更好地帮助诠释这首歌曲的内涵,在拍摄这首MV时,吕薇突破性地尝试了韩服造型、古代服装、现代服装三种造型,因此,这首MV引起了业内外人士的广泛瞩目。

  值得一提的是,《风华绝代》这首歌不仅在国内引人关注,在韩国同样备受注目,在“第16届韩国最高人气演艺大奖”颁奖晚会上,吕薇不仅将《风华绝代》MV作为礼品送给了主办方,并且还应主办方的邀请现场演唱了这首歌曲。

  除了歌唱得好,父母都是越剧演员的吕薇也很有表演天赋,去年,在与众多明星一起参加《非常有戏(blog)》的比赛时,曾经摘下冠军头衔;前不久,做客由某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主办的名人访谈时,即兴演绎的越剧《黛玉焚稿》也是有板有眼,技惊四座,让观众大为倾倒。

  据了解,生活中的吕薇,风姿绰约、温婉典雅,属于那种特别温柔、特别亲和、特别安静、特有女人味的女人,她的身上散发着一种独有的东方女性的古典气息,在韩国,吕薇拥有特别高的人气,很多人认为,生活中的吕薇像极了韩国女星崔智有。另据消息灵通人士透露,韩国有关方面对她的气质和表演天赋特别欣赏,有意向下一步邀请她加入电影和电视剧的拍摄。大拇指/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吕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