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蔡依林成都个唱门票几近卖断

  早报讯 (记者吴晓铃)蔡依林(蔡依林成都个唱门票几近卖断 听歌 blog)成都个唱本周六就将在省体上演,演唱会主办方昨日透露,这位人气歌手受到成都歌迷热捧,虽然演出还有一周才将开始,门票已几乎卖断,目前仅剩288元等档次的少量余票。

  据悉,针对蔡依林粉丝以90后、80后为主的特点,

演唱会刚刚开始售票不久,188元和688元两档门票就全部卖断。后来主办方推出了1600元买两张988元的新婚特票,也获新人们的追捧。主办方透露,现在蔡依林个唱门票已所剩无几,288元档次仅剩少量,488元的楼厢余票最多,而8888元的“音乐头等舱”VIP套票仅余两套。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蔡依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