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蔡依林广州开唱上演绝活 坦言享受被爱的感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5日13:52  金羊网-羊城晚报

蔡依林广州开唱上演绝活坦言享受被爱的感觉

  蔡依林在广州演唱会上使出绝活

蔡依林广州开唱上演绝活坦言享受被爱的感觉

蔡依林

  本报记者 易芝娜 摄影/魏辉 刘伟

  13日晚,蔡依林“冰纯嘉士伯·唯舞独尊广州演唱会”在广州体育馆举行。除了展示花样百出的舞台功夫,蔡依林还让广州观众见识了台湾女艺人经典的“嗲功”———撒娇。

  蔡依林演唱会道具多、花样多,早已闻名,广州观众眼见为实后大叫“好看”。一开场,蔡依林未曾开口就先摆出一串倒吊双环、直立一字马等高难度体操动作。接下来她上演了独具自己风格的芭蕾舞、街舞、机械舞、踢踏舞、钢管舞,让观众看得眼花缭乱,尽管早知她非体操选手出身,仍有人忍不住再次发出疑问:“她以前一定学过体操吧?”

  蔡依林的百变战衣也一件比一件性感、养眼,高贵的宫廷裙、可爱的白色高腰蕾丝裙、性感的“黑凤凰”短裙,身材姣好的蔡依林露出修长的大腿,十足舞娘气势。她毫不介意地当众换装,一会脱衣,一会穿衣,每次都赢来尖叫声。

  整场演唱会动静皆宜,让观众听得过瘾看得高兴。蔡依林大发“嗲功”,台湾腔的普通话与不咸不淡的广东话听得人人捧腹。开场时,她一直用广东话跟大家打招呼、自我介绍,说到“我好开心”时开始走音,自己也忍不住笑,最后干脆用普通话说:“我好开心来广州开演唱会,这是我第一次来。刚开始还担心会没人来看,现在总算放心,因为比想象中人多。我请大家一定要疯狂地叫我的名字,这样我才会有被爱的感觉。”随后,表演嘉宾ERNRGY四位帅哥登台,被要求用广东话回答“喜欢什么样的男朋友”的蔡依林甜笑着说:“我要靓仔。”四位男生让蔡依林在他们四人中或者观众席中挑一个“靓仔”做男朋友,蔡依林娇滴滴地回答:“好难选耶,你们知道我是个‘烂好人’啊。”

  尽管广东话不标准,蔡依林仍然为广州观众唱了半首粤语歌《假装》。当她突然从普通话转为粤语演唱时,不少歌迷发出惊喜的叫声。在演唱了大家熟悉的《怀念》、《马德里不思议》、《日不落》、《特务J》、《天空》、《看我72变》、《爱情36计》等歌曲之后,蔡依林最后以一首《倒带》结束全场表演。她很认真地谢谢观众的支持和厚爱,说自己除了一张英文专辑《爱的练习曲》外,几乎两年未发新专辑,但很快就会有一张全新专辑跟大家见面,请大家继续期待。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资料:蔡依林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