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富城:台湾是我的福地 台湾歌迷是我的宝贝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5日16:28  中国新闻网
 
郭富城:台湾是我的福地台湾歌迷是我的宝贝
郭富城在庆功宴上为台北演唱会切蛋糕庆功。

  中新网12月15日电 郭富城(听歌)“舞林正传”演唱会昨晚在小巨蛋圆满落幕,庆功宴上他感激表示:“14年来的心愿终于达成了,台湾是我的福地,台湾歌迷是我的宝贝,这里的掌声我会全部劳牢记在心里!”

  台湾“联合晚报”报道,郭富城“舞林正传”一连在世界巡回20场后终于回到当初他走红“福地”台湾,让他在台北小巨蛋的舞台上格外有感触,一直到演出圆满结束后,城城情绪依然兴奋且语重心长透露:“谢谢来看

演唱会的歌迷和艺人朋友,从我出道以来,台湾歌迷一路陪着我,让我每次到台湾都有‘回家’的感觉,这份感觉能在演唱会上表达,对我来说真的很重要。”

  城城透露,演唱会上所有台词事先都没稿子,完全是他当下心里想说啥就说啥,好几次因为积压心里的感觉太多、太紧张,不但国语程度回到18年前,连话说到一半也差点哽咽,很怕讲下去就要流泪,“但现在成熟的我不会用哭来表达情绪,就算要哭也是回家自己哭,我会把感动化成力量,每当我失落时拿来支持我往前走。”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郭富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