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富城台北个唱落幕 称台湾内地女孩都漂亮(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5日16:35  中国新闻网
郭富城台北个唱落幕称台湾内地女孩都漂亮(图)
郭富城

  中新网12月15日电 台湾“联合晚报”报道,郭富城(听歌)在台北的演唱会精彩内容让粉丝惊喜不断,不过被他视为最有诚意的尝试,是整整花两个月学会自弹自唱电影“三岔口”主题曲。他笑说,刚开始时被老师抓着手指一个个音符学习,还曾练到手指抽筋,对于周杰伦(郭富城台北个唱落幕称台湾内地女孩都漂亮(图) 听歌)看完后表示赞美,他谦虚笑说:“杰伦是鼓励我的啦,我第一天太紧张,钢琴又出错,回去失眠,整晚都想着如何才能弹好。真的很感谢杰伦,不过我因为要专心演出,只好请工作人员代传简讯表达谢意。”

  至于他上次来台与张钧宁密会一事,城城也笑称两人因合拍电影“杀人犯”变成朋友,“朋友一起吃饭很正常,而且我觉得台湾女孩子很漂亮。”众人听完连忙亏他:“那大陆女孩子(指熊黛林)漂不漂亮啊?”他则赶紧接招回应:“大陆女孩子也很漂亮啦!”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郭富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