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冯德伦变身摇滚男 于晓光为女人不坏做实验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5日16:54  新浪娱乐
冯德伦变身摇滚男于晓光为女人不坏做实验品

于晓光

  新浪娱乐讯 贺岁片大战如火如荼,有“都市爱情狂想曲”之称的《女人不坏》12月11日在香港、台湾地区同步上映,观众对于电影的态度褒贬不一,但是对于由李偲菘、李伟菘(听歌)、易家扬三位制作人一手包办《女人不坏》原声音乐的态度上,观众都感到非常满意。除了周迅(听歌)桂纶镁合唱的《用力爱》,桂纶镁独唱的《哈啰麦克风》,十年未发过片的冯德伦(听歌)在片中高潮部分所演唱的《实验品》获得了大部分观众的认可。

  插曲《实验品》由李伟菘、李偲菘带领内地学生于晓光一起谱写完成。于晓光曾用名于立桄(冯德伦变身摇滚男于晓光为女人不坏做实验品 blog),他可谓是近年来不可多的多面鬼才艺人,其演艺经历令人津津乐道。以运动员身份参加过全运会、选秀节目的冠军得主、拍摄过金牌编剧都梁的多部作品《我是太阳》、《百年荣宝斋》、《狼烟北平》等多部电视剧并担当主角,锐意进取的于晓光还是一位能打动人心的音乐才子,在歌曲创作上更取得了不小的成绩。超女张靓颖(冯德伦变身摇滚男于晓光为女人不坏做实验品 听歌 blog)在2007年最红的歌曲《我们说好的》便是出自他的手。于立桄改回本名于晓光后相继写出了吴佩慈(听歌 blog)的《天空蓝》、冯德伦唱的徐克电影《女人不坏》插曲《实验品》黄靖伦(听歌)的《走音》等等,据记者了解到《实验品》的口碑非常好!虽然于晓光曾写过很多歌手专辑主打歌,但对于电影音乐的创作却是第一次。于晓光坦言,在音乐领域他从一张白纸到今天的音乐创作人都归功于李老师平时的教育和指导,他非常感谢李伟菘李偲菘两位老师对自己的栽培和支持,并希望自己再接再厉,争取交出更多大家满意的答卷。

  10年未曾发表过国语专辑的冯德伦在片中饰演一位落魄的摇滚创作歌手,这首歌曲冯德伦用其独特的声音唱出了如果在爱情中充斥着虚伪,流失了最真诚的心,那么男女们在爱情中是不是都成为了彼此双方的实验品呢。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女人不坏》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