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肯公园主唱受伤取消巡演 照发薪水给工作人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5日17:2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15日电 西洋摇滚乐队林肯公园(Linkin Park),日前因主唱查斯特受伤,不得已取消台北等5场亚洲演唱。够义气的他们,没忘记突然“失业”的工作人员,仍大方支付预定场次的薪水,让伙伴们感动不已,而主办单位仍持续力邀他们在查斯特痊愈后到台开唱。

  台湾“今日新闻”报道,据了解,查斯特是在陪小孩在自宅后院玩耍时,后背旧疾突然复发,才不得已取消早安排好的5场亚洲巡回。另一名主唱麦可透露,当时查斯特痛到站不起身,得用担架送到

医院检查。林肯公园的经纪人为了让各地主办单位“息怒”,还特别传真医院开的受伤证明,好让主办单位向歌迷解释,并处理后续事宜。

  虽然不得已取消以赈灾的

演唱会,但是对歌迷与主办单位过意不去的林肯公园,仍旧捐出预定善款,并支付所有随行人员剩下来的场次工作费用,让工作人员不用因放“无薪假”,而担心一家老小生计。

  林肯公园的人气丝毫不因演唱会取消而受到影响,他们日前在iLike音乐网络上,成为首组超过400万歌迷加入支持的艺人,麦可开心在官网上透露,他与其它团员都对此兴奋不已,正在讨论举办特别活动庆祝这项新成就。

  而台北场主办单位则表示,他们仍不放弃邀请林肯公园再度到台,希望能弥补广大乐迷的遗憾。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林肯公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