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家强动力火车信乐团将抽取幸运观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5日17:2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本月31日,BEYOND黄家强(听歌)动力火车(听歌)信乐团(听歌)将在工人体育馆为北京歌迷奉献一场精彩的“超越巅峰”跨年演唱会,昨天主办方宣布,在26日至30日之间,他们将举行歌迷互动活动,幸运歌迷将从购票观众中抽取。

  黄家强、动力火车和信乐团对内地,尤其是北京非常看重。黄家强说,2003年和2005年,他和黄贯中(听歌)叶世荣(听歌)曾在北京举行两场

演唱会,现场非常火爆,热情的北京歌迷给他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他也非常感谢北京歌迷对他们的厚爱,因此很期待这次能有机会和北京歌迷多交流。

  而动力火车的秋兴和志琳说:“来过很多次内地,我们觉得内地歌迷比中国台湾歌迷要热情很多,他们的厚爱真的让我们很吃惊、很感动。我想对我们来说,最好的回报方式就是送给他们最棒的歌声。我们以前还从未在北京召开过演唱会,因此这次非常期待,希望能给大家留下一个难忘的夜晚。”

  据悉,黄家强、动力火车和信乐团将于24日左右抵京准备这场摇滚盛典,由于诸多歌迷对演唱会反响热烈,因此主办方在和这些歌坛翘楚协商后,决定在抵京后的彩排期间与歌迷分别举行互动活动,每场活动将有80名歌迷参加,幸运歌迷将在购票观众中抽取,届时这些歌迷还将获得他们心爱歌手的签名海报。

  按照计划,参加互动活动的幸运歌迷抽取结果将于近日在官方网站上公布。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超越巅峰新年演唱会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