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丽倩带6岁小女孩看刘德华演唱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5日18:03  新浪娱乐
朱丽倩带6岁小女孩看刘德华演唱会(图)

朱丽倩

  新浪娱乐讯 刘德华(朱丽倩带6岁小女孩看刘德华演唱会(图) 听歌)已婚,并且有一女?这种传闻由来已久,但华仔对此一直保持沉默。前晚华仔在新加坡举行巡回演唱会,他背后的女人朱丽倩现身现场,而且身边还带着一个6、7岁的小妹妹。

  近年刘德华的女友朱丽倩经常被传媒拍摄到在香港出现,更盛传华仔已有一个女儿,不过当事人却从来没承认。年初华仔在红馆举行演唱会,朱丽倩虽低调前往捧场,但仍被传媒撞破。

  前晚华仔到新加坡演出第二场“Wonderful World Tour 2008演唱会”,神秘“女友”朱丽倩再度现身看华仔演唱会,为了避免让人发现,朱丽倩在华仔开唱之后才摸黑入场,当晚除了朱丽倩外,还有她的妈妈、姐姐、妹妹及妹夫等一行合共十多人,而当中最引人注目是朱丽倩身边有个约6、7岁的小妹妹。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