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昔日夫妻再聚首 李宗盛将携女捧场林忆莲个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6日02:05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康沛)随着本月20日首体个唱的临近,林忆莲(听歌)现在正在香港进行紧锣密鼓的排练工作。据主办方透露,林忆莲个唱的曲目已经全部确定,而之前曾表示和前夫李宗盛(昔日夫妻再聚首李宗盛将携女捧场林忆莲个唱 听歌 blog)“很难做朋友”的林忆莲这次却亲自订了两张贵宾票给李宗盛和女儿,邀请他们前来观看自己的演唱会,本月20日的首体个唱将成为曾经的一家的重聚机会。

  据林忆莲的助理透露,林忆莲订的两张贵宾票分别请女儿和前夫观看,虽然林忆莲当时对媒体说很难做朋友,也只是不希望大家将目光关注在两人的情史上,而是希望大家都去关注

演唱会本身。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林忆莲2008北京演唱会

相关资料:林忆莲李宗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